close
上次演唱會糖糖突然來一首你最愛的Tony montana這還不是重點朴智旻那傢伙竟然不告訴你他會上台 讓你又驚又喜
但是他怎麼就是不肯再唱給你聽

“智旻阿~你rap給我聽好不好”你抱著他對他撒嬌的說
”不要”他連看都不看我就拒絕我繼續玩他的手機
“為什麼!”我爬到他的腹肌上將他的手機抽走
“阿米啊 你真的要聽嘛?”他坐起來抱住我的腰將我向他靠近
我突然發現到這個姿勢太曖昧了想要起來
“也..也不是一定要聽啦!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沒做我先走囉!”
“既然阿米那麼想聽的話 我就成全你吧 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說完我就被抱到房間 跟著他唱了一整夜的Rap了


“阿米 以後還想聽 記得做好心理準備哦”



喔齁齁齁難得的更新耶
上高中真的極忙啊啊啊啊啊
不知不覺觀看人數也累積到2千啦 謝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