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朴詩妍 我很喜歡跳舞 但卻受不了在別人面前跳別人盯著我的眼光..

「朴詩妍,你給我把音樂關掉,我交代給你的事你做完了嗎?」你的繼母站在門口喊著
「還沒..」你走到鏡子旁把音樂關掉小聲地說
「還沒你還敢跳舞,怎樣叛逆了?」
「沒有」你低下頭 雖然很想反駁 但是想到父親就默默地吞回去
正當你打算走出門口
「你們母女還真是一樣可憐阿」她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說道
「你敢再提到我母親我會讓妳後悔」說完你便走回你的房間
 你看著床頭的合照,默默地流下眼淚...

正如你看到的 她 是我的繼母 而我對她來說也只是個前妻的小孩


「詩妍~早安」才剛出家門就有個聲音呼喊著妳
她 是我最好的朋友 韓秀賢 從小就黏著我 我們也總是行影不離
「韓秀賢 一大早你要嚇死誰啊!」
「誰叫人家好久沒看到妳了嘛」秀賢撒嬌著
「噁心~快走啦要遲到了」說完你就直接走掉
「呀!詩妍等我拉」

一進到教室,你就被團團包圍
「詩妍~你好厲害喔」同學1
「對阿對阿我們怎麼都不知道你會跳舞」同學2
「你們在說甚麼啊?」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就秀賢昨天傳了一個你跟他一起跳舞的影片到網路上阿 」同學3
「網路?」
「你看」同學2
「秀賢阿 你跟我出來」用一種妳完蛋了的眼神說著

「韓...」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詩妍阿 對不起啦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好姊妹的實力嘛」秀賢一邊裝可愛一邊說
「你..好啦好啦 應該不會怎樣吧」我就是對她這點沒辦法接受
「所以我還可以再拍其他的嗎?拜託」用她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埃西 好啦好啦 但是要傳之前得給我看過」我無奈地答應她
「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秀賢一臉得意樣
「走吧 要上課了」我邊說邊敲了敲她的頭

「接下來學校會有一連串的活動 對了我們班要選除兩位去參加舞蹈比賽,誰要去?」在班會課老師說明著開學時的一推事情
聽到這裡我已經想睡覺了 心正想著反正也不會選到我 要趴下補眠時 不知道是哪個不想活的提名我

還把秀賢那ㄚ頭上傳到網路上的影片拿給老師看 就這樣我跟秀賢只好被迫參加

 

第一次寫文章 寫得不好還請見諒 有甚麼建議也可以留言喔~

如果問說男主的話 應該是雞米wwww 個人私心雞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BTS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