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放學我和秀賢到我家的練舞室,準備舞蹈比賽的曲子跟舞步,當我換完衣服走進去時
「朴詩妍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拉」秀賢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幹嘛阿 那麼急」我驚訝的說著
「還記得我傳上網的影片嗎?有人傳到大黑聽說連防彈他們都看到了耶」秀賢抓著我的手邊跳邊叫興奮地說道
「甚麼啊我以為發生了甚麼事,我們只不過跳了他們的舞,被阿米們傳到經紀公司去,有甚麼好興奮的?」我一邊看著手機的歌單一邊說道
「不只這樣!他們還打給我說希望下星期能見面耶!」秀賢見我豪不關心就把我手機奪走
「呀!還我!反正你去我不去」
「為甚麼?你不是一直在關注大黑的徵選嗎?說不定他們看完我們跳就決定收我們當練習生耶」她抓著我的肩膀激動的說著
「我是想進大黑阿但是不是用這種方式,況切他們應該是看到你長得不錯又會跳舞才說要見面的吧!我想以我的實力進去而不是因為我們跳了他們的舞他們就收我們」我拿回我的手機說著
「朴詩妍小姐~他們看應該是看你這個校花吧!而且我還忘記動作他們怎麼可能會要我拉」
「我才不是甚麼校花,上次運動會是你們擅自把我的名子寫上去我才被迫上台的好嗎!你跳得很好!反正不管說甚麼我都不會去的啦!還有我叫你來不是來挑論這個!」我站起來準備拉筋
「人家只是想幫妳嘛」她用她那快哭的眼神看著我
「韓秀賢你又來了!」
她低頭不語 我繼續我的拉筋動作
「真是!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我無奈地說
「真的嗎~太棒了~我要有明星朋友了~」馬上眼淚都收回去了
韓秀賢 認識你是我朴詩妍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我已經想好要跳甚麼了!我們跳..」
「就跳L.I.E了」我打斷她的話,直接播音樂
「為甚麼啦!你又不知道我要說甚麼!說不定你會喜歡阿~」一臉氣鼓鼓的看著我
「沒得選!去拉筋」韓秀賢我還不認識你嗎!你一定是選他們的新歌
「切..我想跳他們的歌嘛...」一邊碎念一邊走到旁邊拉筋

另一邊
「ㄟㄟㄟ大家快來看~」泰亨興奮的將手機拿給團員們看
經過一場廝殺最終由忙內征國搶到手機
「這太厲害了吧~完全是我們的翻版阿」他興奮地說道
「她都比我還會跳了」南俊默默地看著手機說著
「厚比好興奮喔~好想見見她~」希望搶過手機蹦蹦跳的叫著
「她的RAP也不錯!」難得允其都醒了
連正在吃飯的珍都加入他們的戰局
「你們在幹嘛啊?那麼吵」才剛從更衣間走出來的智旻還搞不清楚狀況
「阿智旻你快來看!你一定會喜歡的」泰亨將手機放到智旻面前
「是還不錯啊!她是藝人?」
「不是!好像是學生」征國把手機奪走說道
「上台囉」經紀人喊著
學生啊!真厲害~智旻想著

自從那天開始智旻就不斷地向經紀人問那女孩的事,問到連允其都受不了了
「她叫朴詩妍,是XX高中的學生,告訴你了就別吵了行不行!」允其大聲的說
「哥怎麼知道?」智旻一臉看到救星似的拉著允其問著
「方PD跟他們聯絡過了,說希望讓我們鑑定他們,好像要讓他們成為我們的練習生吧!」允其不耐煩地說著
「所以我們會見到他們?」智旻藏不住興奮地追問
「方PD說只有我跟征國去就好,好了我要睡覺了你別再問了」允其戴上耳機閉上眼睛的說
這樣阿..智旻失望地坐回位子
「不過你要去也是可以,只要跟方PD說一聲就好」允其依舊閉著眼睛說著
「真的嘛!允其哥」說完就撲上允其的身上
「呀!很重下來」允其生氣的說著
終於可以見到妳了!!

我是新手 所以寫得不好的話請見諒 有甚麼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我~

然後然後我會分各個視角來寫這篇是智旻的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跳舞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