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你選擇離開我,那當初的堅持又算什麼?

曾經我說過「我不值得你的愛,你還是放下吧」

你卻說「等多久我都願意」

原本不相信愛情的我被你打動,不知不覺中我們的關係變成曖昧...

有天你問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了,我猶豫了,我想過很多,但慢慢的我覺得我愛上你了,而且比你愛我更愛你...

那已經是一年後的聖誕節

「你還希望我答應你嗎?

「當然希望阿,不然我還在你身邊做什麼」你笑著

「那我答應你」

就這樣我們還是在一起,但是我們的關係是交往

但是這段關係能維持多久?

「你明天有空嗎?

「明天阿..我要打工」他眼神飄移地說

「好吧~我本來想說我們去看新的展覽的」雖然我看得出來但是我願意相信這是事實

 

幾天後,朋友突然約我,說有事情一定得跟我說

「ㄟ你跟他最近還好嗎?」眼前的是我的好姊妹

「很好啊」我喝著咖啡說

「那他最近對你的態度呢?

「直接說吧,想說甚麼?在電話裡也說有一定要跟我說的事情,一見面就問我一推問題,很不像你喔」我發現到她小心謹慎的表情跟語氣

「這件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男朋友和我說的,先說喔!你別難過喔」

「別打預防針了,快說吧什麼事?

她拿出手機點開一張照片,雖然是背影但是我還是看得出來,沒錯是他...他跟一個女的抱在一起的照片...那一天是他跟我說他要打工的那一天,看到這裡我的心已經碎了,也許是我的表情出賣了我,她拉著我走出咖啡廳,萬萬沒想到我看到的是這幕...

她跟照片上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他沒注意到我

「你在哪裡?」我打電話問著

「我在打工的地方啊!

「真的嗎?」我走到他的面前

是的,我們分手了

分手後的我又變回那座誰也打動不了的冰山,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我更加不相信愛情了,不管朋友怎麼跟我說都沒用,我沒有哭...或許是我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好哭的,直到我透過朋友的手機聽到了這首歌把愛收好我崩潰了

 

我曾經相信你不會離開

我曾經為了你拒絕所有人

我曾經為了你放開我的枷鎖

但是因為你我又把心鎖起,甚至不相信任何人

你不懂嗎?我的心只有你一個,你卻將我拋棄

我曾經傻到覺得你會挽回我

我以為你還愛我,我以為你會放不下我

但也就是我的以為

 

如果他還愛你,那他在當初就不會離開你

別傻傻地留在原地,別奢望他會回頭,如果會 他就不會離開了

所有的分離都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遇,記得,珍惜下一次的緣分

 

嘿嘿我又回來了~有建議歡迎留言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