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經歷了兩周的練習終於來到了去首爾比賽的日子了
「詩妍走囉~」秀賢在我家門口興奮地叫著
「你小聲點拉!我爸媽還在睡覺!」我拿著包包叫他小聲點
「ㄟ你要穿帽T表演喔!」他看著我身上的的白色帽T,牛仔破褲與手上的黑色飛行外套似乎對我的服裝不是很滿意
「跳舞嘛!幹嘛那麼講究?~」我默默地走著
「呀!不是說跳什麼舞就要有什麼態度嘛!算了!還好我有準備!」他一邊翻找著包包一邊生氣的說著
只見她塞了一件短版T跟一件短褲到我手上說:「等等給我換上」就攔了台計程車,而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接受這樣的服裝,因為我知道那ㄚ頭對舞蹈服裝的堅持
中午到了比賽會場後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大黑辦的比賽,我為了更換衣服而去問了工作人員,你說為甚麼我不去廁所,因為廁所已經大排長龍了各個都在補妝整理頭髮,而工作人員也很好心的帶我到二樓像是練習教室的地方讓我更換衣服,而秀賢那ㄚ頭竟然丟下我就先去吃飯了,雖然我也是不太餓拉,但想到她丟下我就覺得很無言。當我換完衣服,想說沒有人就拿出手機播了前幾天練的新歌"FIRE"開始跳,但殊不知我跳完後......
「你是誰?為甚麼在我們練習室?」聲音的主人站在門口看著我,但因為他戴著口罩和帽子我看不到長相
我抓著手機低頭著急地說
「我只是來參加比賽的,因為廁所太多人我沒辦法換衣服,所以工作人員就帶我來這裡,我不知道這裡是你們的練習室,我馬上離開」我將包包背好走過他走出練習室時,那個人突然叫住我
「剛剛跳得很好但是力道再大一點,動作會更漂亮,還有天氣很冷,衣服穿多點」他看著我說著,雖然看不到長相但是我看見了一雙圓圓的眼睛,那瞬間我盯著他出神了,秀賢的一通電話將我拉回現實
「好!我馬上過去」我掛掉電話一轉頭他已經走掉了
「我都還沒跟你說聲謝謝..那雙眼睛好漂亮」我走向電梯,下去和秀賢會合

眼看下一個就是我們了,秀賢開始緊張了..
091號準備上台
「好的!」我回應了工作人員後對著秀賢說
「放心,你跳得很好就像平常那樣就好」我一邊拍著秀賢的背一邊說著
「我是沒關係,但你呢?台下會有評審喔,說不定還會有防彈!」她擔心地看著我
「我沒事!放心吧!」我給她一個放心的笑容,但其實我很緊張萬一很多人呢!萬一我跳錯呢!但是這些都在看到他後消失了

另一邊
「聽說今天在一樓有比賽,順邊看看哪些適合當練習生的,你們要去看嗎?方PD說我們可以去看看喔」碩珍看著弟弟們說著
「泰泰要去~智旻哥你會去吧!」泰亨看著剛跟經紀人說完話的智旻
「抱歉我要去拍上次沒拍好的個人照」智旻說完就跟經紀人走了
「好吧!那征國呢?」泰亨看著戴上帽子跟口罩準備離開的忙內說
「我要去2樓練習室練習」說完就走了
「真是!那泰亨阿我們一起去吧」碩珍拉起泰亨的手
「真是!他們跳舞有甚麼好看的阿」征國說著說著就到了2樓練習室
FIRE~
「咦!厚比哥嗎!」
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個穿著短T短褲的女生在跳他們的舞,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眼神還是她的舞姿讓他目不轉睛,回神後便走到門口開口問「你是誰?為甚麼在我們練習室?」
只見她戴上帽子慌張地解釋著
說完她就走過我身邊,我卻突然開口:剛剛跳得很好但是力道再大一點,動作會更漂亮,還有天氣很冷,衣服穿多點。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說出這句話,還好她的手機響了,我才逃離這尷尬的氣氛
原來她也是比賽選手阿!說完就走下一樓到比賽會場坐在泰亨旁邊
「你不是在練習嗎?」泰亨疑惑地說
「.....」征國只是默默的看著舞台
091號請上台
你們兩個人對視了,你在她的煙神忠看到了擔心與恐懼,你拿下口罩給她一個放心的笑容。
妳看到了他,妳很害怕,萬一自己出錯了怎麼辦,這瞬間妳看到了那個人給你的笑容,妳的緊張不安消失了

妳深呼吸開口向評審們打招呼「評審老師好,我們是091號,我們要表演的曲子是L.I.E」妳滿臉笑容地看著台下的老師
連在你旁邊的秀賢都嚇到了,但因為妳的這個舉動讓她的緊張感全無。
音樂一下,妳拿出妳平時的實力,妳也不知道為甚麼妳可以很自在地跳著,是因為他嗎?
「謝謝評審老師」結束後你們向老師打聲招呼準備走的時候,突然有個評審站起來說
「你們是不是跳RUN被傳到網路上的那兩位?」
「?..對!是我們」妳驚訝地說,妳沒有想到那個人就是方PD
「太好了!這樣就不用另外約了,你們去2樓練習室等我吧!等比賽完我就上去」他讓工作人員帶你們上去
「ㄟ詩妍!妳覺得方PD為甚麼會留我們下來啊?」秀賢興奮地問我
「我不知道」我默默地回應

CH4

工作人員帶我們到早上我更衣的練習室
「哇!這裡好棒喔!不愧是經紀公司的練習室」秀賢看了看四周驚呼著
「這裡是防彈他們的練舞室,他們好像有幾個人在公司!」工作人員看到秀賢興奮的模樣笑了笑說
防彈的練習室?!「所以我今天遇到的是防彈的!」我小聲地說
「你們先在這裡休息吧!有需要就到隔壁的辦公室找我,我會在那裏,對了我叫韓恩以,你們叫我恩以姐就好了」
「那個恩以姐,我可以問為甚麼要我們在這裡等而不是在辦公室?」我疑惑地問著
「因為PD說你們看起來很緊張,如果把妳們帶到辦公室,你們應該會更不安,所以吩咐我把你們帶到練習室,你們也可以在這裡更換衣服或者跳跳舞」
「原來,謝謝你們」我笑著說
「我還以為他很兇耶」秀賢開玩笑地說
「好啦!你們慢慢休息」說完恩以走去辦公室
我打算換衣服時,想起了坐在PD後面給我放心笑容的那個人,一個不小心就出神了,秀賢在我眼前輝了輝我才回神
「ㄟ妳幹嘛啊!很少看到妳會發呆耶」
「我哪有!ㄟ幫我拿我的衣服!」我脫掉上衣說著
「在哪裡啊?我沒看到阿」秀賢那ㄚ頭簡直把我的包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才找到我的衣服

我換完衣服打算來練舞,才跳到一半方PD跟三個帶帽子口罩的人走進來,我連忙關掉音樂,和秀賢站在一起
「來來來!坐!別站著」方PD看到我們站著連忙請我們坐下
「你們好!我是方時赫,我直接進入主題,你們有意願當我們的練習生嗎?我想培訓你們,讓妳們以雙人組合出道」
「痾..方PD我..」我才說到一半秀賢就打斷我
「當然好!我們詩妍都有在關注妳們的徵選活動喔」說完用一種妳給我閉嘴我來說就好的犀利眼神
「那太好了!那詩妍小姐妳願意嗎?」方PD看著我問
我猶豫了一下,對上秀賢的眼神我只好「沒問題」說出這句話,看我說完秀賢馬上變回無辜的眼神
「太好了!來你們三個來」他看著站在門邊的三位
我的目光落在最後一位戴著白色帽子黑色口罩的那個人,沒錯就是他,我的直覺這樣告訴我
「他們是防彈的碩珍、泰亨跟征國,來妳們也打聲招呼」
「你們好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金碩珍」說完拿掉口罩跟帽子看著我們
「我是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說完還不忘拿下口罩對我們展露招牌笑容,看到這裡秀賢已經花癡模式啟動了
「我是田征國」他沒有拿下口罩
「我接個電話,等等跟你們說明練習生的注意事項,那你們稍微聊一下」說完便往門口走了出去

「我們都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耶!」碩珍先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我是韓秀賢站在我旁邊這位是朴詩妍,她可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喔」秀賢興奮的說著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漂亮」泰亨說著
「我不是甚麼校花啦!但是還是謝謝妳!」我甜甜地笑著
「不過阿這位校花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愛情沒興趣,整天只知道跳舞,她啊都不知道拒絕多少男生了,每天下課我們教室外一定會擠滿人都為了看她」秀賢誇張地說
「看來你都比我們有人氣了呢!」碩珍投向羨慕的眼光
泰亨扶額裝成緊張樣說「看來我們的師妹要比過我們了」
「不過啊!告訴你們喔~她對你們團裡的智旻很有興趣喔」她小聲地和碩珍泰亨講
不過一切都被我聽到了「呀!韓秀賢你說甚麼啊!我...」
「哇嗚~慌張了慌張了」泰亨看著我紅的像蘋果的臉,沒錯我的本命是朴智旻,看到他的笑容就讓我有種力量
「看來很喜歡他喔~」
「哎呀!你們別這樣啦!我只是很崇拜他而已」我遮著臉越說越小聲
「崇拜他?崇拜他甚麼啊」征國有點生氣的問我
我們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而我整個嚇傻了,卻不知道為甚麼我總覺得這一刻的他不是給我那個笑容的他
「诶!你幹嘛生氣啊」泰亨推了推征國小聲地問
「是啊!你嚇到人家了啦!」
「抱歉抱歉~讓你們久等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先請工作人員送你們回去」還好方PD沒有注意到著尷尬的氣氛,看時間不早了就說讓我們先回去我們留了聯絡方式,就上了恩以姐的車,上車沒多久秀賢就睡著了,而我一直想著剛剛征國的表情...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恩以姐..征國在私下都是個怎麼樣的人啊?」
「征國阿~他私下很活潑很可愛啊~怎麼了嗎?」恩以姊透過後照鏡看著我
「沒事..」我低頭說著

「征國啊!怎麼了?為甚麼生氣啊?」碩珍坐在征國旁邊問
「...」
「如果她因為你嚇到不當我們的阿米我絕對會揍你!她人明明很好而且很認真,人家只是喜歡智旻哥你到底在生氣甚麼?」泰亨在後面說著
「別管我」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生氣啊,就是聽到她喜歡智旻哥就很生氣,我到底怎麼了?

 

這次兩篇都是征國阿~寫得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跳舞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