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新聞上的事情是真的嗎?」我忍住眼淚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不然你想怎樣」朴智旻今天完全換了一個人,他從來不會用這樣的口氣對我說話
「智旻...你怎麼了?」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那個時候的他完全不是我認識的朴智旻
「妍希,我們分手吧」他只留下了我最害怕聽到的話語就掛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做了什麼?朴智旻你接電話阿!智旻...不要離開我」我一再的打電話聽到的只有冷清的語音聲
拜託...不要連你都離開我.

「智旻阿,既然都已經被拍到了就將錯就錯吧,晨曦前輩也是很喜歡你的!」
「方PD我知道前輩對我的心意但..我有女朋友了」
「那就分手吧!看你是選擇你自己的未來還是選擇她」
「我...我知道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試著忘記你,但我做不到,這個家有太多太多跟你有關的回憶了,朴智旻你曾經說過不會離開我吧!你曾經說過你會陪著我吧!如今你卻打破這個諾言,你擅自闖進我的生活,卻又不經過我同意的離開,你真狠阿...

「智旻阿還好嗎?」南俊看著整天魂不守舍的智旻,從來沒看過他這樣,不管什麼時候都帶著笑容的他,笑容卻消失了
「智旻哥別難過了,會放下的」柾國拍著智旻的肩膀說著
「我曾經說過不會離開她,我曾經說過會永遠陪著她,但是我卻離開了她..而且還是這種方式,我傷害了她」智旻低頭流著淚說著
「我相信阿米努娜一定會明白的,以她的個性她也會叫你承認跟晨曦前輩的新聞,她會原諒你的」泰亨看著智旻流淚不忍心的說
「不...她不會原諒我的,她曾經被拋棄過,她不相信愛情,是我說可以相信我的..我卻..我卻」智旻抱頭痛哭著,成員們都很不捨,智旻是如此的愛妍希

你們的每一場演唱會,簽名會我都會去參加,搶不到票也會坐在場外為你們應援,我從他們出道就飯上了朴智旻,應該說是團飯,但是就是特別的喜歡他,每次簽名會,送給他的東西就是特別多,或許是因為我從台灣來的,他們跟我熟的特別快,只要有回台灣,我一定會幫他們帶一推零食,雖然他們說可以親自給他們,但是礙於我是粉絲,所以我通常只會送到公司請公司轉交給他們,那一天我剛送完一些我從台灣買回來的小零食才走出門口
「妍希努娜你怎麼在這裡」我一聽就知道是你的聲音
「我剛從台灣回來幫你們帶了一點吃的,就送來公司了,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在樓上練習嘛?」我看著他
「剛剛允琪哥叫我下來幫他買咖啡」他晃了晃手裡的咖啡,我看著他只有穿這一個外套,就把我的圍巾圍在他脖子上
「天氣冷了!多穿一點啦」我叮嚀著他
「阿這怎麼行阿...」我見他想把圍巾拿下來
「給我圍著哦!不然下次不送零食給你們哦」因為是粉絲所以他也不敢反抗
「好啦你趕快回去吧!再不回去會被琪琪罵哦」我笑著說
「琪琪?」他不解的看著我
「阿琪琪是我跟他私下的稱呼啦!」我看著他那可愛的表情,忍者笑說著
「為什麼只有哥有?」他似乎有點生氣的說
「哪有阿!其他人也有啊!南俊是拉蒙,碩珍哥是珍哥,號錫哥是厚比哥,泰亨是泰泰,柾國是果果,至於允琪哥因為他不喜歡我叫他哥所以就叫琪琪」
「那我呢?」他認真的盯著我
「我...你又沒跟我說!好啦你快上去啦不然琪琪罵你我可不管」我轉身準備離開,其實我有想問過可不可以叫他旻,但是太害羞了完全問不出口,看到他那認真的表情我還真的下了一大跳正當我想回頭看他上去了沒
「妍希!」他抱住了我
「呀!朴智旻你瘋了阿!放開我」我掙扎著想離開他的懷裡,但是我的力氣還是比不過他
「妍希..我不喜歡你叫他們暱稱」他在我耳邊說著,我感受到他的熱氣,我顫抖了一下
「你...放開我...這種事..不用這麼近說吧而且我可是努娜耶」明明這是在耳朵旁講話卻讓我全身的敏感了起來
「我喜歡叫你妍希..」他再次在我耳邊說著,這次還不時的咬我耳朵
「呀...朴智..旻..你到..底..想怎..樣..」我連話都說不好了
「我要妍希當我女朋友,只對我叫暱稱,只看著我」他放開我講我轉向他
「智旻阿!不是努娜不喜歡你,而是...」我話還沒說完我的唇好像...當我意識過來,我才知道我被吻了,被朴智旻吻了
「我知道你的過去,相信我!我不會離開你」他放開我的唇,堅定的說著
「我...可以相信你嘛?」或許因為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沒有騙我,我動搖了
「我不會離開你,我會陪著你到永遠」他用那雙不知道撩了多少女生的眼睛看著我
「你說的哦!不能反悔哦」我主動抱住他
「當然,那不可以叫他們暱稱,只能叫我的」他抱著我
「哪有這樣的阿!而且我要叫你什麼阿」我害羞的捶他的胸
「有!叫老公阿~」
「呀!我說你阿!我可是努娜阿」我推開他盯著他說著
「妍希 我喜歡你」你看著我
我害羞的低下頭「哪有這樣的啦」
「我們妍希真可愛」他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那一刻是我會幸福的瞬間...


新的系列啊啊啊 半夜睡不著突然想到的XD
寫的不好但是各位別拋棄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