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了台灣,卻得知我的雙胞胎妹妹雨希住院了
「媽!她怎麼樣了?」我跑進病房
「妍希!你怎麼回來了」媽看到我很驚訝,畢竟我應該還有2年才會回來
「哎呀!別說了她怎麼樣了?」我看著插管的妹妹心疼的不得了
「醫生說她的血型比較特殊沒辦法找到相同的,可能...可能..」一講到這裡媽媽開始哭了
「媽!輸我的血吧!我跟雨希是雙胞胎我們的血型可是一樣的!」我抱著已經泣不成聲的媽媽
「妍希,你確定嘛?你的身體會受不了的」媽媽抬頭擔心的看著我
「媽!我也活夠久了,妹還那麼年輕,她可以的」我堅定的看著媽媽
「妍希,媽對不起你」
媽媽,爸爸,雨希 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
在要被推進手術房
「媽...如果我沒有出來這封信幫我交給雨希拜託了」我將信交給媽媽,就進了手術房

我來到了韓國,這個陌生的城市
我走到你們公司門口,我遇到了你
「欸,那個不是...」泰亨看到我叫住前面的智旻
「妍希!」他向我跑了過來
「你回來了!」他抱著我說
「那個...」我推開他
「妍希...你還是不能原諒我嘛?」他低下頭
「那個不好意思..我不是妍希姐,我是她雙胞胎妹妹雨希」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妍希呢?她有來嗎?她在哪裡?」看著眼前的男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姐姐會要我來找他的
“雨希:
       我知道你一定會對我過意不去,只要你幫我做一件事就好,我只能拜託你了請你去韓國大黑經濟公司,找一個叫朴智旻的人,我希望你能裝扮成我,和他在一起,他很傻一定分不出來我跟你,他很笨什麼都自己承擔不願意說出來,當時他因為公司的關係,不得不跟我分手,這是我在允琪哥那邊知道的,他們都很喜歡吃台灣的小點心,碩珍很會煮菜但常常不小心,在他做菜的時候你在拿著醫藥箱在他旁邊等著。南俊雖然常常破壞東西但是他其實這是想幫忙,所以別怪他,他有的時候很像個小孩,會想要保護他。允琪哥呢,其實是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常常默默的幫助我,也許他表面很冷淡,但是其實他內心很暖的。號錫哥呢是一個很有希望的哥哥,不管什麼時候都笑著,但是其實他的壓力也很大的,提醒他別那麼有希望,偶爾讓別人當一下他的希望。泰亨他常常做一些四次元的事情,但是他很可愛很天真,好好的保護他。柾國雖然是黃金忙內但是卻給自己很多壓力,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在我的眼裡他是最好的了。智旻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對他好一點     雨希我不後悔救了你,請你別自責好嗎      
                                             姐姐妍希”
「妍希姐為了救我..她...她..」我哭了
「妍希...」
「姐姐說得對,你很傻,認不出我們」我擦掉眼淚說著
「我沒辦法,代替姐姐,這封信給你吧」我把信交給他
「謝謝你」他笑著
這個笑容是我看過最美的笑容了
姐姐,他真的很愛很愛你

雨希,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