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6
星期日上午7:00我跟秀賢到車站後就上了工作人員的車,或許是因為這兩天都住在秀賢家,所以睡的很不安穩,我才知道原來我會認床..上了車之後才發現,不是恩以姐來接我們,而是防彈的前輩們,聽說是方PD希望他們親自指導我們!所以才派他們過來接我們,當作見面會(?
「前輩好!」我跟秀賢看到車上有防彈的前輩們馬上繃緊神經
「別緊張!我們又不會吃了你們!快上車吧」坐在駕駛坐的碩珍說
「請問恩以姐呢?」我做到最後面問著
「阿你說說恩以努娜阿,她因為要先準備你們的一些東西所以就沒有來了」坐在我前面的是號錫跟秀賢,副駕駛是南俊,最前面是泰亨、智旻跟柾,而我旁邊則是允琪
「你們為什麼想來大黑當練習生?以你們的實力應該可以進SM或JYP阿」允琪看向我問
「其實我們也有想過,但是就是覺得大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和其他的不一樣」我回答著
「詩妍她根本就沒想過要去其他間!就算有徵選她也不願意去!」秀賢反駁我的說法
「為什麼阿?」智旻回頭用那我抵擋不住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她很崇拜智旻前輩阿」韓秀賢我會殺了你的,這種話根本就不能在本人面前說阿
「阿不是..那個...韓秀賢!!!」我巴了一下韓秀賢的頭
「哦~原來是我的粉絲阿~」他整個人轉身看著
我笑

「那..那個..可以不要這樣看著我嘛..」我害羞的低下頭
「哎呦哎呦害羞了~超可愛的」泰亨看到我低下頭大聲的叫著
「可以安靜嗎?我想睡覺」說話的不是別人就是田柾國
「柾國阿你不是才剛睡起來嗎!」坐在前面的南俊開口
「還是想睡」說完就閉上眼睛靠著窗戶
「對不起...」我低下頭連忙道歉
「別在意別在意」號錫轉過來安慰我
「對了這個給你們這是你們的課程表,你們每個禮拜都會有2~3天的課是我們上的,剩餘的都是其他專業老師來上課,如果你們在結束課程之後還想練習都可以跟老師們借鑰匙」允琪拿給我們

跳舞:智旻&號錫
唱歌:柾國&智旻
我只注意到跳舞跟唱歌都有智旻前輩
「這樣你們不會很累嘛?」我看著課程表問著
「其實也還好,畢竟在教你們的同時我們也會複習,算一舉兩得吧」泰亨回頭看著我說著
其實我想也沒想到他們會幫我上課,尤其在跳舞跟唱歌的部分智旻都有,萬一我出錯了呢!
「好了我們到了!」我們走下車,我跟秀賢拿起行李就隨他們的腳步走到電,但是因為電梯重量限制秀賢跟哥哥賴的先上去而我只能跟弟弟賴的
「你叫詩妍對吧!」智旻站在我旁邊看著我問
「嗯!對」我抬頭看著他,因為只有158公分的我跟他就是差了將近20公分阿
「以後有什麼不同都可以來問我哦」他笑著看著我,再一次我又因為他的笑害羞的低下頭
「真的很容易害羞耶!」泰亨把下巴放在我的頭上,這個舉動讓我下了一大跳
「那個泰亨前輩...這個舉動不太好吧」我正想轉頭時
「怎麼不是智旻哥就不行阿」對沒錯是田柾國,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他要一直這樣針對我
「呀,柾國你幹嘛一直針對她阿!」連泰亨都聽不下去了
「我無所謂,但是如果妳為了見到他才來當練習生的,那妳可以滾了」說完電梯門就打開了他走了出去
我把頭低了下去,我才不是為了他來當練習生的,我一定是發了瘋才會覺得你是那個人
「沒事!他可能最近太累了!」智旻摸著我的頭,寵溺的對我說
我沒有說話,也沒有抬起頭,卻沒有覺得難過
田柾國,我朴詩妍會讓你收回這句話的

我是怎麼了!看到她跟哥哥們那麼好就覺得很不是滋味,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我喜歡上她了?不!這怎麼可能,我們見面才不到一個星期,彼此也都不認識,這不可能不可能

呀呀呀CH6來啦~
有點短嗚嗚原諒小的ㅜ.ㅜ
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留言哦~
各位會希望我做什麼系列的文章勒
留言留言留言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