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允琪因為工作都沒有回家雖然你嘴上說沒事但是其實感到很寂寞,又加上你母親一直要求你趕快結婚,你壓力很大
原本在三週年你想跟他提結婚的事情
「允琪阿!今天會回來吧!」我開心的打給允琪,但是...
「阿米,我今天不回去了,今天得把歌曲交出去所以我會跟碩珍哥去吃飯,不用等我了」我還來不及說話,他就掛掉了
「連紀念日都不肯回來嘛...」我看著我們的合照,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嗎...

「阿米啊!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阿!你都幾歲了!可以趕快給我抱抱孫子嘛!」
「媽!可以不要逼我嘛?我也想結婚啊!但是允琪他的工作正處於高鋒,現在搞結婚,他會吃不消的」我真的壓力很大,我也想結婚啊,但是他連家都不回,我們結什麼婚阿
「我有說你要跟他嘛?我已經幫你跟你的青梅竹馬柾國談好了,你們明天出去走走,敘敘舊」說完就掛掉電話,這習慣跟允琪根本一模一樣
「媽!媽!」又來了
嘟嘟嘟
「柾國明天見個面吧,車站下午4點」
「好!」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很有磁性的聲音
允琪,我們能夠走下去嘛?
因為跟柾國見面的時間還早,而允琪今天又待在公司工作,我決定送午餐給他,但當我見到他後
「你來幹嘛?」他連頭都不抬,給我的語氣就是嫌棄的語氣
「我想你應該都沒有吃飯所以送午餐來阿」我將餐盒放在他面前
「我不餓,你回去吧!」他把餐盒推的遠遠的,他看著我,我卻感受不到之前的溫暖,他的眼裡只有冰冷
「允琪,你還記得昨天是什麼日子嘛?」我忍著眼淚,紅了眼眶看著他
「我怎麼知道阿!你別煩了行不行!你很黏人耶」他拍著桌,憤怒的看著我
「閔允琪!我黏人,你知不知道我這陣子過的有多痛苦多寂寞!我相見你見不到,連三週年你也不肯回家,我煩,我煩在哪裡?擔心你的身體擔心的快瘋了,你卻說我煩..閔允琪,我們走不下去了吧...分手吧」說完我轉身走出辦公室,忍住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閔允琪這就是你要的吧!
「允琪阿!還好嘛?」碩珍拍著流淚的允琪
「我對不起她,我沒辦法給她幸福...我不值得她這樣的等待...」他看著我給他的便當盒說著
「允琪你為什麼不跟她說一切都是她母親逼你的?」
「她跟她母親本來就不好,我不希望因為我她們的感情變得更破裂」他擦掉眼淚走出辦公室「走吧要開會了」
那天跟柾國見面後,我答應了跟他的婚約,我們要結婚了,我卻不是跟我最愛的男人...
「阿米!阿米!你有在聽我說話嗎?」眼前的男人不是陪伴我三年的那個人
「對不起柾國...我剛剛發呆了一下..」我回神後趕緊道歉
「阿米你真的要跟我結婚嘛?」他嚴肅的看著我
「已經答應的事我不會反悔,別擔心」我喝了一口咖啡
「你覺得我很相信嗎?我們連接吻的都不肯,我在說話時也心不在焉,常常在想那個男人,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跟我結婚?」他憤怒的抓著我的手
「田柾國,我說過我答應的事就不會反悔,你想怎樣!」我甩開他的手,轉身準備離開
「呀!如果今天你媽媽沒有逼他離開你,你會答應我嘛!」他在我身後喊著
如果你媽沒有逼他離開..如果你媽沒有逼他離開..這句話迴繞在我的腦海裡,問過柾國後我才知道,你不是不愛我,而是不能愛我...閔允琪,你以為我這三年是愛假的嘛...閔允琪
「出來我在你家樓下」我掛上電話,算是回敬他每次都掛我電話
「找我有事嗎?」他穿著毛衣破褲外面配一件皮外套帶著一頂毛帽是他最常穿的一套衣服
「為什麼要離開我?」我看著他
「當然是因為覺得你煩阿」他撇開視線,看著遠方
「你確定不是因為我媽?」我眼淚流了下來
「你...你別說笑話了,我是...」
「你覺得我這樣會幸福嘛?你覺得我這三年來真的不幸福嘛?你真的覺得你不值得我等待嗎?閔允琪,你這個男人這麼這樣啊!明明我...明明我..是那麼愛你...」我說著說著就崩潰了...眼淚停不下來..突然我感受到一股溫暖,和撲鼻而來的薄荷味...
「阿米,別哭了..你是要結婚的人了,這麼晚跑過來你老公會擔心的」說完他推開我,轉身準備離開
「閔允琪!」我跑到他面前吻了他,雖然他嚇到了一會兒,但是慢慢的主導權就被他奪走了,他的舌頭深入我的口中,奪走我的氧氣
「嗚..嗯..允..琪.我沒辦法...呼吸了」我拍打著他的胸口,他才捨不得的離開我
「呀!ㄚ頭你瘋了不成,都要結婚了還...」我不讓他說完又親了一下他的唇
「我拒絕了,能跟我結婚的男人只有你,而且我只是親而已舌頭可是你自己伸進來的哦」我抱著他
「臭丫頭!你不後悔?」他反抱著我
「只要是你,我都願意」
「會很辛苦哦!」他放開我壞笑著盯著我
「沒關係」我說完才發現我似乎上了他的當
「那你自己點的火,就自己滅吧」說完將我橫抱起來,回到他的房間,他把我關在他跟床之間
「呀!閔允琪我..我明天還要工作!」
「辭掉把,我養你」說完就吻上我
今晚他一次把那陣子沒要到的全部要回來了
阿米,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我承認結局超爛的😂😂
送上一篇我們霸氣又有少女心的閔爺篇
我發現,我都只出雞米的,各位有想看誰的留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