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我又來啦~
各位別拋棄我啊啊啊啊啊ㅠㅠ
更文的速度我會維持在每週1~2篇的,我發現我太懶了 要給自己一點懲罰才行ㅋㅋ
這次送上一篇小小腹黑的果ㅋㅋ






❤正文❤
「再來一次」
「那個...前輩..你應該很累了吧,不會陪我練習了啦你趕快會去休息吧!」我看著站在鏡子前,已經被汗水浸濕衣服,衣服下面是若隱若現的腹肌,我撇開眼神,癱坐在地上,其實我不是不喜歡練習而是在練下去我可能我的小小心臟會停止跳動,沒錯我喜歡柾國前輩,雖然他很嚴格,但是真的對我很好,我是練習生裡面表現最差的,他總是幫我打氣,甚至想現在一樣陪我練習
「練到你全部都會為止我才會去休息」他放下手機向我走過來,蹲下身來使我們的視線平行,卻又突然向前靠近
「前..前..輩..你..會不會.有點..太近了..」他突然的靠近加上那快要透出來的結實身材,讓我心跳加速,連話都說不好了
「怎麼?剛剛不是還盯著看個不停嘛」他壞笑的又再跟靠近我,簡直都要親到了,我嚇得不斷往後退,直到我被關在牆壁與他之間
「那是..那個..我..你...」我害羞的撇過頭閉上眼睛希望下一秒他能從我面前消失,不然我真的心臟會跳出來啊啊啊
但是下一秒我感受到溫熱的氣息,我睜開眼睛,才發現他的唇附上我的唇,是一個很溫柔的吻很溫暖,直到他離開我的眼鏡都是睜開的
「呀!沒人教過你接吻要閉眼睛嘛!」
「我...你...為什麼要吻我?」突然的一吻讓我沒辦法思考,但我卻可以說出這種話
「因為我喜歡你阿!你感受不到我的愛嗎,看來得給你一點懲罰呢!」說完便又吻上我的唇,不像前一次的吻這次是霸道的吻,卻讓我感到很幸福,我閉上眼睛祈禱著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