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思緒完全的被打亂,你們來到美國就算了原本不想讓你們看到我偏偏還是被你們兩個看到..因為你的那句話...我竟然動搖了
「詩妍阿你還好嘛?最近好像不太專心耶!不舒服嘛?」Eva察覺出我的不對勁,不察覺也難,平常不常出錯的我竟然比新進的學生跳的還要糟糕,這讓其他老師都很訝異
「可能有點小感冒吧..」已經失眠了兩三天了,正餐也沒好好吃過,朴詩妍,你打起精神來可以嘛!
「你這樣明天要去參加他們演唱會上表演阿!要不我跟他們說說看換人?」我都忘了還有表演...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當然要去站場一下阿...
「不用了!不影響今天好好睡個覺就好了!」我撐起身立馬又開始練習,而Eva也無奈的走了出去,突然間我覺得我身體好輕,「呀!朴詩妍!」當我意識過來我已經在練習室的沙發上了
「我..我怎麼在這..」我坐起身扶著還在痛的頭
「妳醒了阿!」「你..你怎麼在這裡?」眼前的人不是Eva也不是其他老師是智旻前輩
「這個趕快趁熱吃吧!」他將手上的粥遞給我,我迷迷糊糊的收下
「那個...我..」「你因為發燒所以在練習的時候暈倒,我剛好有事找你一進來就看到你倒在地上,因為沒有Eva老師的電話所以就先把你抱到這裡」他一邊坐到我旁邊一邊說著
「那個..那個..謝謝,你找我有什麼事嘛?」我低下頭看著這碗粥
「我是代替經紀人哥來跟你討論明天的彩排時間的,但我想你的身體狀況可能不想讓你上台哦!」
「我可以!我可以上台!我現在好很多了!真的」我拉著他的手激動的說著,我紅了眼眶看著他
「你這身體還可以上台嗎!你以為是遊戲嘛?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他似乎動怒的大聲對著我說著
「還不是因為你...」我竟然想都沒想到就脫口而出,聽到這句話的他先是楞了一下,接著壞笑的說「哦~我怎麼了?」「我..我..你..那個..那個」我緊張的說不出話,總不可能跟他說我是因為他說要等我而動了心而失眠吃不下吧...
「讓我猜猜看!你最近因為我都失眠然後吃不下是吧」雖然我什麼話都沒說但是我的表情出賣了我,我張大眼睛驚訝的看著,他似乎有讀心術的把我心裡想到都說出來了只差沒有說出我心動了這點而已
「你喜歡上我了?」他開始慢慢靠近我
「前輩...我是喜歡你阿..但是是..」「但是是偶像的喜歡?」我輕輕點了點頭「你這表情可不是只有偶像的喜歡哦!」你捏了捏我已經泛紅的臉「這是叫我吃掉你的表情哦!」說完他吻上我的唇,我沒有反抗,他的吻有別於跟柾國前輩的,更多的溫柔彷彿在說我不會離開你的吻...
他不捨的離開我的唇,我頭已經低到不能在低了
「答應我,好嗎?讓我在你身邊保護你!」他抱著我溫柔的說著..
「你真的..會留在我身邊嘛?」我忍住眼淚說著,這段時間我真的失去的太多了,家人,甚至是出道的機會...
「我當你是答應我了!」他緊緊的抱著我,我在他的懷裡把這些日子的委屈全部宣洩出來...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夢想不是出道,不是當上藝人,我的夢想是遇到你
謝謝你...留在我的身邊




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各位
竟然拖了那麼久😭
原本是沒有想要他們在一起的,但後來想想...還是得甜一下啊啊
謝謝你們的觀看~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