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藝人——韓秀賢獲得一位,成為Big Hit娛樂最新最強新生代”
秀賢出道了阿...我看著手機的報導,心裡真的很為她開心!如果我還在韓國...是不是也出道了..

在我去美國後不久秀賢出道了..我慢慢了習慣在美國的生活,習慣、個性甚至穿著都變成很大膽,連之前不敢在別人面前跳舞都克服了,甚至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蠢,不多多表現一下

「詩妍阿!你也稍微休息一下!」老師看著努力練習的我,雖然我很多地方都改變了,但是唯獨熱愛跳舞跟勤練舞不變,這個老師是我來到美國唯一會依賴的人,她不是老師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她叫Eva
「我總覺得這個地方怪怪的,Eva你幫我看一下!」我把正在休息的她抓起來
「你重心放右腳,你重心都放在後面難怪會怪怪的!」我一跳Eva馬上就找出我的錯誤
「你有沒有想過把練習的影片放上網?」老師看著我
「為什麼?」我疑惑的問著她,這種事我從來不會想要去做「讓大家知道你的實力阿!」
其實說實在的我很享受在美國的時間,雖然每天的行程也只有練舞,但是我學習到很多,我過得很充實,我很享受現在平靜的生活「不了吧!現在這樣就好了」

“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將飛往美國開演唱會”
防彈阿...沒想到他們會來美國...
今天是你們將來美國學習Hip-hop的日子,而Eve被邀請去教他們舞蹈
「我不要!」「為什麼!這裡只有你會韓文阿,而且你不是很喜歡他們!」Eva竟然要我陪她一起去「他們會有翻譯的,而且那天我有行程了!」我想隨便塘塞一個理由拒絕,但是「你是可以去哪裡阿!每天不是在練習室就是在家裡,就一起去嘛!走啦!」「我不要!」「那...不然你陪我去,我就教你上次想學的那個舞步」說真的這個提議我有被打動到,因為那個舞步是她發明的,我怎麼就是學不起來「加洗浴室一個月!」我提出這個她首先是懵了一下,又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真的沒想到她會答應,畢竟她最討厭洗浴室了...真的是敗給她了

三天後,是你們到練習室的日子,你們還是一樣的耀眼...
「2 3防彈 你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依舊是整齊的介紹,我帶著帽子口罩站在Eva旁邊,他們誰都沒有認出我來,也對啦畢竟整個穿著甚至連原本的黑色頭髮都染成銀灰色帶點粉色,當然認不出來
「Hello 我是Eva」她用著我教她的基本韓文跟他們打招呼
「我是Kelly 」Kelly是我在美國的名字,我不是用朴詩妍在美國生存,而是用Kelly
「那麼你們先暖身吧!」我用韓文將Eve告訴我的翻譯給他們聽,說完我走到旁邊做拉筋的動作,不時瞄著旁邊玩的正開心的智旻跟柾國
“他們還是一樣好阿!”我放心的笑著
「好了~我想先看看你們的程度,誰要先來呢?」他們聽到我翻譯出來的話後都推了一步,這讓Eve有點傻眼,畢竟是大勢男團嘛,他們甚至可以說是以舞蹈最為著名的,竟然會那麼沒有自信!
「不然...詩....Kelly ,你先來跟他們做個PK吧!」我瞪了她一眼她不僅差點說出我的名字,還出賣我叫我跳舞,這跟說好的可不一樣耶!但礙於在拍攝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我將帽子拿掉,但為了不洩漏身份我不肯拿掉口罩,音樂一下我隨著隱約舞動著,跳玩了他們各個用傻眼的眼神看著我,但他們不服輸,立刻派出舞蹈隊長號錫跟我對決,陸陸續續他們放開緊張的情緒,每個都搶著跟我較量,直到我向Eva投向求助的眼神她才開口

「好啦~那今天就先這樣吧~」我示意她我要去外面擦汗喝水,隨後我就走了出去,沒想到當我拿下口罩的瞬間
「他們還是老樣子阿~咦..我的水呢..」我拿下口罩尋找我的水
「Kelly...那個..朴詩妍..」沒想到因為我忘記把帽子拿出來智旻就拿著我的帽子跟了出來
「智旻前輩...」我張大眼睛看著他
「哥!經濟人叫我們...」柾國出來找智旻。我們三個就這樣傻住了
「詩妍...」我接過智旻手中的帽子,重新戴上口罩準備離開「帽子,謝謝」
「詩妍..我們談談好嗎..」智旻我曾經真的有喜歡過你,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在喜歡你了..
「前輩...我..」「哇~朴詩妍!沒想到你真的證明了你自己阿!整個人都變不一樣囉」我轉頭看向柾國「抱歉了...之前的事...」他的表情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哀傷表情...這一刻...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選擇到美國來了..
「前輩也變得很帥氣呢!」我笑著看著他們兩個
「哥!我先走囉~告白加油阿~」他拍了拍智旻的肩膀就走回練習室
告白?!什麼告白...
「那個...前輩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先..」
「那個時候..我很抱歉,用那種態度對你,當我想找你說清楚的時候你已經不在了,過了這麼久,沒想到這麼輕易的就可以見到你..」
「那件事阿,我已經沒關係了,能看到你們還那麼好,我就很開心了,前輩不用..」「詩妍...我喜歡你,你知道這段時間我多麼的想你嘛...」
我聽到這裡我已經傻了...他說什麼?喜歡我?
「前輩,這一點都不好笑哦!」我一開玩笑的態度看待他們告白,但當我抬起頭來對上他的眼睛我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前輩...」「跟我回韓國好嗎,秀賢也很想你!以你的狀態公司一定會讓你...」「對不起...我..現在還不能回去」我當然想回去阿,但是我知道我只能等公司的消息
「這樣阿...」「那個..智旻前輩..我」「我會等你的,等到有一天你回到韓國,站在我面前」說完他走過我身邊,我的眼淚止不住..為什麼..明明已經可以了,明明已經可以對著你笑了...


遲來的更文~
我發現啊結局沒辦法一篇結束,所以我就分上下了,這幾天都在想要怎麼寫會比較好..但是沒有想法啊啊啊啊啊
其實應該早上就要發了但是...原諒夜我的手殘...直接全部不見啊啊啊啊,整個都崩潰了..




最近都在聽糖糖的Agust D❤❤❤❤
糖糖的swag 都回來啦 超帥的啦啦啦
已經有兩隻MV公開啦啦啦
期待期待期待最後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