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更文啦~

送上一張我們害羞的雞❤
我發現我把國國寫的好壞哦(逃
夜我呢已經想好結局啦~不過不是甜的哈哈哈
各位會比較想看誰的文呢?留言留言❤❤
好啦~廢話不多說~




❤正文❤
距離那次遇到智旻前輩已經有一個星期了,雖然在那之後有給他們上課但是上不到1個小時他們就被方PD徵召回去,準備這次的回歸,這次的回歸依舊是受到熱烈的迴響,而我跟秀賢卻是收到練習生裡幾個前輩的“特別照顧”
「呀!朴詩妍過來!」站在練習室門口的三個前輩們惡狠狠的盯著正在練習的我跟秀賢,這都第幾次了阿!每次都是針對我,而秀賢也被我拖下水
「請問雨希前輩找她有什麼事嘛?」秀賢不耐煩的開口,秀賢的個性本來就衝動,我怕她跟前輩們吵起來
「秀賢你冷靜一點!」我拉著她的袖子示意她
「我們找她不是找你」「怎麼走後門的想怎樣?」站在旁邊比較高的是秀雅前輩是早我們兩年進來的,而比較矮的是早我們三年進來的晨曦前輩,我們因為不是從徵選進來的她們覺得很不公平,但是只有她們三個
「不管我們是不是走後門還是走前門,實力不都比你們練了兩三年的來的好嗎」我拉住了秀賢的手卻沒嗚住她的嘴,沒想到她直接用平語說出了這句話
“啪”清脆的巴掌聲就這樣落在我臉上
「雨希前輩,有話好好說,請不要動手」我衝到秀賢面前幫她擋下巴掌
「哼,今天算你們好運,走吧」說完他們就轉身走了
「詩妍!你沒事吧!你幹嘛出來幫我擋阿!你傻瓜阿!」秀賢著急的眼眶泛淚,卻不忘研究我臉上的巴掌印
「你哦!別那麼激動也不會被打阿」我摸著被打的臉無奈的說著
「對不起啦...我不是氣她們罵我而是氣她們每次都把你的努力說成那樣,一想到這裡我就生氣,你在這裡待一下我去拿冰塊給你」
「秀賢!不用啦!秀...」真是的,每次只要一難過就跑得比誰都快!
我不管臉上熱辣辣的掌印繼續練著剛剛被打斷的舞,心裡也不是滋味的想著我們真的就這麼沒本事才會讓前輩們都覺得我們是走後門的嗎...
「錯了!」
「智旻前輩!你怎麼在這!你不是應該在宿舍休息嘛!」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我來辦公室幫允琪哥拿譜,看到練習室燈是亮著的,就過來看看是誰那麼認真阿」他坐在地板上說著
「前輩不回去嘛?允琪哥應該很急著要那份譜吧」我看著坐在地上,拖著外套的前輩
「沒事沒事,對了你的臉怎麼了?」他低頭滑著手機但是心思卻在我臉上的掌印
「這個阿...」
「詩妍快冰敷...吧」就這麼好死不死秀賢在這個時候回來
「為什麼智旻前輩在這裡?」她懵了一下,用一個你給我說清楚的眼神看著我
「冰敷?為什麼要冰敷?」他把原本在秀賢的目光轉向我
「就是被...嗚..嗚」我捂著她的嘴巴不讓她說出真相「這個阿是被她不小心打到的啦!你說是吧秀賢」我用你敢給我說不是的眼神看著她隨後放開我的手
「對..對呀!我不小心打到她!」她為了不對上智旻前輩的眼神,而幫我冰敷著臉
「真的?不是被雨希打的?」殊不知剛剛的事情他都看到了...我知道他跟雨希前輩很好,所以.
「前輩你想太多了!雨希前輩對我很好的!」我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向他表示我很好
「嗯,我先回去了」他起身就走,我們連再見都來不及說,他就消失在我們的視線裡
「幹嘛不跟前輩說實話阿!他會那樣問就代表他知道阿」秀賢放下冰敷我的手,換成八我的頭
「你又不是不知道雨希前輩跟智旻前輩是很好,而且他也才剛剛到公司怎麼可能看到阿!」我發現智旻前輩的外套沒有拿,將它拿起「你等等拿給前輩吧!我大概沒勇氣在見到他了..」
「我才不要!你自己去給!」她走過我進去更衣室
「秀賢!」我在外面喊著她
這叫我怎麼去阿!他看起來就是在生我的氣阿!但秀賢那ㄚ頭竟然去,叫我怎麼辦阿!不管怎麼跟她柪她都不肯,我只好硬著頭皮,拿去他們宿舍,我在他們宿舍徘徊許久,當我打算按下門鈴時
「妳在這裡幹嘛?」
「智...阿是柾國前輩阿」我以為是智旻前輩,沒想到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他,從我承認我崇拜智旻前輩那時候開始他就處處針對我
「還真不要臉!連我們宿舍你都敢來!這麼沒有節操阿!」他用一種嫌棄的臉看著我,一面走向我
「我只是來把外套拿給智旻前輩的,既然遇到你,你就幫我拿給他吧」我把外套塞到他的手中,轉頭準備走,沒想到他拉著我的手,我一個重心不穩,往他的懷裡跌
「沒有運送費嘛?」他壞笑的抱著我
「前輩!請你放開我!」我想推開他,但是我還是敵不過他的力氣
當我正想開口,我感覺到我的唇傳來一陣陣熱氣,當我意識過來我才發現我被他吻了,我推開他,但是沒想到他親我的這個場面被打開門的智旻前輩看到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說完他準備把門關起來
「那個..前輩請不要誤會,我只是拿外套來的」我眼眶泛著淚著急的說著
「不關我的事吧」一樣是那個笑眼為什麼我卻覺得格外諷刺...他誤會了我低下頭忍住眼淚
「太可惜了!沒想到哥的態度那麼冷漠,既然智旻哥不要你,跟我在一起吧」他抓著我的手
這惡劣的男人...原來他早就知道智旻前輩在那個時間會走出門口
「不要碰我..」我甩開他的手離開那個地方,回到宿舍我將忍住的眼淚一次爆發,連秀賢都下了一大跳....

「智旻阿,你不是要去跑步嘛!怎麼又回來了?」碩珍看著準備回房間的智旻
「這個問題你去問他吧」他指向剛進門口的柾國
「柾國阿!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了啊?」碩珍哥感受到智旻的憤怒問著柾國
「哈哈沒有什麼阿,哥別...」還沒說完智旻一拳打在柾國臉上
「朴智旻你幹什麼!有話好好說!」碩珍看著怒氣沖天的智旻
「看來哥的不關我的事 是很有事哦!」柾國諷刺的看著智旻
「田柾國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嘛!」
「發生什麼事了!柾國怎麼流血了?」智旻的大喊連在作曲的南俊都出來了
「我喜歡她,我親她有錯?我才不像你一樣喜歡又不敢主動」柾國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田柾國你說什麼」
「智旻好了!」南俊拉著準備揮拳的智旻
「夠了!有話明天說明天還有歌謠要錄給我去休息!田柾國你過來」剛從便利商店買完咖啡的允琪站在玄關對著兩人喊著

「碩珍哥!這到底怎麼回事?什麼事能讓智旻氣成那樣」南俊拉著碩珍追問著
「我也不清楚!」
「看來只有等允琪哥問完才知道了」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做..難道她跟柾國在一起了嘛...說什麼我都沒辦法原諒他

「哥,找我有事嘛?」
「坐下」
沒想到剛剛的場面被允琪親眼目睹
「哥有什麼...」話還沒說完
「你知道你剛剛那麼做的下場嘛?」「真是,竟然被哥看到了」「田柾國,先不談你傷了那個女孩,如果今天被拍到了呢?你不是不知道最近的粉絲,記者都跟的很緊,如果被拍到了不只你的前途,連那個女孩的未來都不可擔保了!」「哥你放心啦,粉絲又不知道我們的宿舍!」「田柾國!自己注意一點」說完語允琪走了出去
萬萬沒有想到,允琪擔心的事真的發生了...
當天他跟詩妍接吻的照片被粉絲寄到公司,附上一張紙條
“如果她不消失,我就公開照片”
「詩妍阿,離開韓國吧!我相信這不是事實,你是有實力的,公司會安排你到美國去訓練,等風波過了,在看看未來怎麼走吧」方PD看著我說著
「那個請問秀賢呢?她會出道的吧!」我擔心的看PD
「這個你放心我們會讓她出道的!」他的話讓我放心不少,跟PD講好行程後,我離開公司,到宿舍去收拾我的東西
「詩妍...不要走好嗎...你走了我怎麼辦..」秀賢抱著我哭著,秀賢對不起...因為我的存在威脅到防彈的未來...我必須離開..我會回來的,到時候出道可別忘了我哦!
隔天我前往機場,是恩以姐送我來的
「恩以姐,謝謝你對我的照顧...那個..我可以拜託你幫我的忙嘛?」
「什麼事?說說看」
「雨希、秀雅、晨曦前輩他們認為我跟秀賢是走後面進來的,常常找我們麻煩,現在我不在她身邊了我希望你能多幫幫她!」
「沒問題!」「還有這兩封信幫我交給智旻前輩跟柾國前輩」「好我會的!」「謝謝你恩以姐」擁抱後我就去登機,離開了這個我熟悉的城市,我的心卻停留在你轉身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