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美國,一個陌生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依靠,只有我自己...智旻前輩..秀賢...我想你們了..
「柾國,智旻這是詩妍給你們的」
「給我們?為什麼不自己給?」智旻接過信疑惑的問
「你們不知道嘛?她跟柾國接吻的照片被粉絲拍到,寄到公司還說如果詩妍不消失就要公開照片」
「所以她人現在在...」「她今天早上已經走了!好了你們兩個趕快回去練習吧!」恩以說完走出了辦公室不讓智旻有在問下去的機會
「走了..」智旻不敢置信的看著手中的信
「太可惜了,哥你都還沒告白人就走了」柾國走過智旻身邊
之後上節目只要是跟柾國一組,智旻就會不參與活動,對於詩妍的離開智旻仍然放不開
「智旻阿!我們都對詩妍的離開很難過,但是上節目不要這麼的不開心啊,阿米看到會怎樣!」南俊身為隊長也看不下去了上前提醒智旻
「我會的,只要田柾國那小子道歉,我就會恢復了」智旻看著跟泰亨玩得不亦樂乎的忙內,眼裡不是之前的寵溺而是憤怒
「智旻阿...你別這樣!」看著智旻又要揮拳過去碩珍趕緊拉著他
「夠了!朴智旻,你給我出來」原本在睡覺的允琪說完直接往休息室外面走,因為這句話所有在休息室的人都看向智旻
「你要鬧到什麼時候?成熟一點可以嗎!想想粉絲想想朴詩妍,她為了我們為了可以讓我們不受到那些風波影響,而選擇答應離開這裡,你覺得如果她看到崇拜的你現在變成這樣她會怎麼想?」允琪看著低頭不語的智旻嘆了口氣繼續說「她給你的信你看過了?」「沒...」「好好看一下吧!」允琪拍了智旻的肩就走回休息室
朴詩妍...是我沒有保護好你...對不起
“柾國前輩: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不要跟智旻前輩吵架,雖然我不知道你那時候跟我說的是不是耍我而已,但是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舉動,我也很抱歉不能回應你的感情,我會回去的,我會讓你知道我不是因為智旻前輩而喜歡舞蹈,我是真的喜歡舞蹈,我會堂堂正正的站在你的面前的,還有答應我的事請記得做到,別跟智旻前輩吵架
                                                          朴詩妍上 ”
朴詩妍,你連走了都要擔心我跟智旻哥嘛...你真是傻阿...

信嘛...
“智旻前輩: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為什麼從練習室離開時是如此的冷淡?為什麼看到我跟柾國前輩接吻時不聽我的解釋?不過現在都沒關係了...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去,智旻前輩...輩,我會過的很好的,我會變成也讓前輩崇拜的人,再次站在你面前的!對了答應我...不要跟柾國前輩吵架,或許是我想太多...但是我總有個預感你們會鬧不合...前輩,我會繼續支持你的!不可以放棄哦!要繼續做朴智旻哦~微笑一輩子
                                                     朴詩妍上”
朴詩妍...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但是我答應你...我會微笑一輩子的

之後的柾國跟智旻,在答應了詩妍的要求後又回到了之前的好關係一樣是調皮的田柾國一樣是笑眼迷人的朴智旻,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都在等,等有一天那個女孩再次站在他們面前...



還沒完結哦各位~
明後天可能似乎應該就會把這篇完結的說
各位在等等啊啊啊夜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送上 國旻照❤❤
我家雞真的是弟控末期,害我每次都跟果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