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你已經有一個月沒有看到碩珍了,今天是他們的簽名會,雖然你已經答應他不可以去但是為了見到他,還是偷偷跑去了
「怎麼來了?」他驚訝的看著你
「想你了阿!不想我嘛?」你看著眼前簽著專輯的男人
「下次別來了!」說完就把你的專輯給下一個成員,當你還在氣頭上,看到他在專輯上給你寫的後,你氣都消了還在想要做什麼料理讓他消氣
“我也想你阿~不過上次我們約好如果你再來簽名會,就要變成我的晚餐了吧!在家等著我”

那天晚上他把一個月的份都給補回來了˙///////˙

允琪

(允琪這張好撩啊啊啊啊❤❤)
最近他都不回家,所以你決定去簽名會找他,順便給成員們帶了小點心,給他們一個驚喜,但你卻忘了....
「痾...努娜!你怎麼來了阿!」第一個泰泰看到你臉都垮了下來
「想你們了阿~來小點心」你沒注意到泰泰的臉,他不停的抓著旁邊的智旻,眼神還不忘飄到獅子允琪哪裡
「努娜...祝你好運...」95line都為你默哀,你還傻傻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來幹嘛?」允琪連頭都不抬,口氣就是在不開心
「因為人家想你了嘛...」你聽出他的不開心,卻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還在疑問,就來到南俊面前
「努娜,你還真的不怕死耶!」南俊簽著專輯,不時還抬頭看著我笑著,我走下台看了一下允琪寫的就後悔了
“ㄚ頭~很久沒有被操了齁!還敢來!床上等我”

從那天開始你都不敢去簽名會了XDD

號錫

「號錫~」你興奮的站在他面前
「怎麼來啦~~」他看到你嚇了一跳,隨後低下頭在專輯上寫了又寫
「當然是想你阿~來~維他命,記得吃」你將一罐罐的維他命放在他面前
「不重嘛~拿那麼多」「不會啦~」簡單的幾句話後,你被迫往下一個成員移動,等到回到家打開專輯,你背脊都發涼了
“來看我很好,但是是不是跟泰亨玩得太開心了呢?而且我們也約定過了吧~”

這天你體會到他每天練舞強而有力的腰力>////<

南俊

「南俊啊啊~」因為你的叫聲引來了所有阿米的目光
「你小聲一點!怎麼跑來了?」他捂著你的嘴,臉上表情不是很好看的說著
「因為人家最近都沒看到你嘛...」你掙脫他的手,用你性感的聲音對他撒嬌著
「嗯..結束後別亂跑趕快回家」說完就將你推給碩珍,跟下一位阿米有說有笑的
「晚上有得妳受的囉~」碩珍幸災樂禍的笑著你
你才發現
“小寶貝阿~忘記上次的事情了嗎~今天還來,來用那麼性感的聲音說話~我知道了~在家好好等我”

你以後都不敢用那個聲音跟他說話@@

先送上哥哥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