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哈囉~叫什麼名字?」他用那個無害的眼神看著你,你心想這男人在玩什麼把戲,你就不甘示弱的
「歐巴~你怎麼可以忘記我的名字勒~歐巴我好想你哦~你有想我嗎~」你開始對他撒嬌起來,旁邊的阿米都轉向你們著,還引起了不小的騷動,連工作人員都示意你往下走,你看了看把專輯簽完遞給你的他
「朴智旻!你回家完蛋了」你用只有你們聽得到的聲音說著,他卻不以為意的壞笑了一下,隨後就跟下一位阿米聊得開心開心的
當你再想回家要怎麼處理他時
“屎阿~是來看我的呢,還是來跟國國玩的呢?回家好好跟我解釋一下吧”
沒想到你剛剛捏國國的臉,全部都被他看在眼裡

晚上你被他征服在他的腹肌下•////////•

泰亨

今天是他們難得在大丘的簽名會,你說什麼都要去
「泰泰~」你興奮跑到他面前
「我們小寶貝怎麼來啦~」他捏了捏你的臉,引起阿米們的騷動,還好有南俊哥幫你們解圍,不然你們戀情就要曝光了
「南俊哥~謝謝你~」你用連泰亨都沒聽過的撒嬌聲跟南俊道謝著
不料你要走出會場時被泰泰抓到後臺的休息室
「順心媽阿~剛剛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呢?」

你體會到四次元的人吃醋後不得了**


柾國

你有告訴他你今天會陪朋友來簽名會,他也答應了
「嗨~」
「要簽什麼名字?」
你們的對話就跟普通的防彈對粉絲一樣的普通,但是在你跟朋友要走的時候,被一個帶著帽子口罩的拉到角落,你當然開口要大叫,但仔細一看,竟然是不久前在台上的國國
「國國?怎麼在這裡?」你張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男人,他一步步靠近你,靠在你耳邊用他那不知道撩了多少咩的聲音說
「努娜阿~是不是要給點懲罰呢」
這時候你才想起來你沒有告訴他你的朋友是男生


那一瞬間你都覺得他是歐巴還是你是努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